2014世界盃 本屆最強黑馬歐洲紅魔鬼 - 比利時

By 史提夫 - 6月 03, 2014

2014世界盃-比利時
比利時以往在國際大賽都有不俗成績,80至90年代初更是比利時足球的黃金時期,因表現優異而被稱為"歐洲紅魔鬼"!連續在1982年至1994年四屆打入世界盃決賽周第二輪,其中表現得最好的是1986年世界盃,得到當屆殿軍。但是接下來幾屆實力開始走下坡,皆在外圍賽就被淘汰⋯ 但是近幾年,比利時足球大量湧現年輕而大有潛力的球員,其中許多已到英超或西甲等頂級聯賽磨鍊效力,具有巨星潛質,令人注目!

本屆世界盃外圍賽10場賽事中,得到8勝2和的不敗佳績,共攻入了26球,但失球卻只有4球(後防和門將真的很厲害!),比利時能夠做到如此佳績,確實令人眼前一亮(拍手),說不定還有機會成一支奪冠大黑馬哦!!(賠率應該相當不錯吧 呵呵 XDDD

2014世界盃-比利時
紅魔鬼再臨、黑馬王子不容小看!!



歐洲紅魔鬼 - 比利時


Vincent Kompany (簡稱:孔帕尼、甘賓尼)
比利時國家隊隊長。


效力於英超有錢人球會 - Manchester City(曼城),同時也是球會隊長的孔帕尼,毫無疑問的是比利時與曼城在後防上的定海神針。


誰能跳得比我高?!我頂~


身為後防核心的孔帕尼,身材高大、強壯,而且球風強悍,防守時常看他果斷的出腳,屢屢化解危機。


2011-12賽季,可以說是孔帕尼英超代表作,不論是攔截、協防、搶斷都有很好的表現,他領導的後防線創造了連續17場不失球的紀錄,也讓他難得的拿下該賽季最佳球員獎 !(真的很不容易,通常這獎都頒給前鋒)


不只防守強悍,孔帕尼也是英超中首屈一指的帶刀後衛之一,在堪稱決定冠軍歸屬的大戰中,攻入的這個強力頭錘是全場的唯一進球,幫助曼城1:0擊敗紅魔曼聯。


最後以淨勝球之差力壓曼聯,奪下44年來首次的英超冠軍,而2014年曼城也再度奪冠,三年來2個英超冠軍,雖然曼城是一支進攻為主的球隊,但孔帕尼出色且穩定的發揮,絕對功不可沒!



目前國家隊的出賽紀錄已超過50場,世界盃外圍賽中也貢獻了2個進球,帶領比利時前進巴西。


加上效力 Arsenal(阿森納)的 Vermaelen(維爾馬倫)和 Tottenham Hotspur(熱刺)的 Vertonghen(威爾通亨) ,比利時也有著不輸強隊的堅強後防。


衣服塞進褲子裡是哪招?!...故意露出人魚線嗎 XDD

2014世界盃-比利時


Eden Hazzard (簡稱:夏薩特、阿紮爾)


效力於英超球會 - 藍軍 Chelsea(切爾西),能夠踢左右邊路或影子前鋒,是個擁有速度和創造力的超新星。


控球技巧也相當的出色,靈活的盤球過人和犀利的突破,讓防守他的後衛很難判斷,跟上他的帶球節奏。


射門力量不大也沒有太多弧線,但是角度刁鑽的技巧型射門是他的強項,出色的腳法也是自由球和傳球的好手。


這個進球慶祝怎麼有點怪怪的.. XDDD


今年更獲得 英格蘭職業球員協會 (PFA) 2013/14賽季年度最佳新秀獎!


夏薩特出身於足球世家,父母都是前比利時職業球員,弟弟 Thorgan Hazard 同樣效力於切爾西,今年賽季租借出去磨練,目前也在比利時候補名單內,假以時日說不定能看到兄弟一起並肩作戰。


" 看清楚這個隊徽,歐洲紅魔比利時將再次席捲世界盃舞台!"

2014世界盃-比利時
《 同場加映 》


當然不能忘記鋒線上還有著小魔獸之稱的強力中鋒 Lukaku (盧卡庫) ,連續兩賽季英超都攻入15球以上的強大火力。


世界盃外圍賽也有2球進帳,在 Benteke (本特克) 受傷無緣世界盃,小魔獸將有更多機會在巴西大顯身手。


Thibaut Courtois (簡稱:庫爾圖瓦、高圖爾斯)


由切爾西租借到西甲球會 - Atlético de Madrid(馬德里競技)效力的新一代門神 ,已經連續兩個賽季奪得西甲最佳門將,今年更幫助馬競奪下睽違18年的西甲冠軍!


有著193公分的身高,反應依然快速敏捷,擁有出色門將的一切素質,今年才22歲,前途無量啊~
(人家托雷斯可是前馬競王子,你也給點面子,直接從頭上摘下來是怎麼回事! XDD)


小獅子 VS 大巨人 !!


你根本是巨人族來的吧!整整高一個頭,上面的空氣還好嗎? = .. =


阻擋各國的進攻,幫助勢如破竹的比利時,就靠你囉!加油啊~

 

2014世界盃 國家隊介紹:
1. 地球上的足球王國 - 巴西
2. 無冕之王的復仇路? - 荷蘭
3. 足壇天王就靠你 - 葡萄牙 (= C羅?)
4. 不穩定中求穩定的高廬雄雞 - 法國
5. 連上帝也不放棄的小國 - 烏拉圭
6. 看完醫生不軟腳的三獅軍團 - 英格蘭
7. 中年野馬的最後光與熱 - 義大利
8. 還用說什麼?我們有梅西 - 阿根廷
9. 本屆最強黑馬歐洲紅魔鬼 - 比利時
10. 黃金一代的鐵血戰車 - 德國
11. 來自星星的上屆冠軍 - 西班牙(上)
12. 得中場得天下的無敵艦隊 - 西班牙(下)

 

喜歡我們的文章,記得按讚或分享唷!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