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歐國盃資格賽] 英格蘭2度快速反擊得手,客勝瑞士

By 史提夫 - 9月 10, 2014

歐國盃資格賽 瑞士

靠著阿森納前鋒 Danny Welbeck (天呀!好不習慣 XD) 的2個進球,英格蘭2:0客勝瑞士。
比賽雙方都有不少機會,英格蘭把握住一次反擊機會取得領先,最後時刻因瑞士全員壓上反撲,Welbeck 再次反擊得手,梅開二度,為英格蘭鎖定勝局,順利拿下歐國盃資格賽首場勝利!


由接下隊長袖標的Rooney ,同Sterling、Welbeck 組成本場英格蘭攻擊線,第一個進球就是反擊中三人在前場的配合。



Sterling 這場的位置和利物浦相似,在兩個前鋒身後自由走位跑動,表現非常活躍,兩個進球都跟他有關係。


58分鐘,Rooney 推進分邊,Sterling 禁區左側傳中,皮球剛好繞過防守球員,Welbeck 篤射破網,0:1!


進球時 Hodgson 興奮到振臂轉圈,是有沒有這麼高興呀,哈~


Joe Hart 也擋出了幾個很有威脅的射門,力保球門不失。


最後補時階段,反擊中 Sterling 中場附近直傳球找到 Lambert,Lambert 助攻從後插上的 Welbeck 破網,0:2!


Welbeck:離開曼聯,我重生了... XDDD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