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世足賽漫畫-決賽&半決賽

By 史提夫 - 7月 16, 2014

世界盃決賽 德國對阿根廷
這個決賽的對戰組合,應該不算太意外,連我辦的小小活動都有3人猜中了,還是在小組賽都未開始前猜的!而比賽也像歷屆決賽一樣,踢得小心翼翼,先力保不失,再司機進攻。加上這屆世界盃,已經連續三屆決賽都是在延長賽中分出勝負,所以決賽要先買個平局已經是常識了!我刻意的畫上Hummels和Mascherano ,防守上的對決,才是世界盃決賽的真正看點!

世界盃決賽Götze進球
延長賽下半場113分鐘,Götze接獲Schürrle左路傳中,胸口停球後不等球落地,直接起左腳鏟射,終於打破阿根廷大門!其實阿根廷門將Romero這場的表現還是很不錯的,擋下了不少有威脅的進攻,無耐這球來的實在太快,角度又刁鑽,只能說是延長賽後段阿根廷體能下降,後防速度跟不上,沒能盯緊替補上場的Götze,導致這個致命失球。

世界盃半決賽Romero精采表現
還記得半決賽時,Romero的好表現嗎?只可惜阿根廷沒辦法再把比賽帶入PK大戰,不然會有怎樣的賽果還真是很難說,畢竟決賽時門柱也是有幫助南美球隊的傾向 XDD

世界盃金靴爭奪戰
決賽Messi和Müller都沒辦法開張,也讓未進半決賽就有6球進帳的James Rodríguez奪下!當時德國大破巴西的比賽中Schürrle的亂入,果然還是稍稍影響到結果,而Messi最後的兩場比賽,真的讓大家失望了,安慰的金球獎只是讓媒體有更多東西可以寫而已! (嘆氣~)

世界盃Klose破紀錄16個進球
Müller無法史無前例的蟬聯金靴,但老大哥Klose卻很帥氣的破了世界盃進球紀錄,只可惜決賽沒有再把紀錄往上寫,但出現在半決賽對上巴西的比賽,給巴西震撼教育的同時,順便宣告世界盃進球王換人當,果然是很霸氣!硬要說的話,大概就是欠我們一個"完整"的後空翻了 XDD

世界盃Klose破紀錄16個進球
還是改了一下這張圖(16 Goals),恭喜Mirosław Kloze!

世界盃Klose破紀錄16個進球
最後,不免俗的來張德國奪冠賀圖,恭喜德國奪下2014年世界盃冠軍,順利的繡上第四顆星星!也感謝這陣子大家對"史提夫龜-世界盃系列"的支持 (鞠躬),我們四年後再見!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