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5美洲盃] 阿根廷狂轟六球晉級決賽

By 史提夫 - 7月 02, 2015

argentina6-1paraguay
四強戰第二場由阿根廷對戰巴拉圭,鋒線大爆發阿根廷最終以六球血洗對手,挺進決賽,將在台灣時間7/5(日)凌晨4:00 與智利爭奪2015年美洲盃冠軍!

兩隊小組賽曾經碰頭,當時以2:2的比分握手言和,今場卻打出截然不同的結果!開賽15分鐘,阿根廷利用定位球的機會率先破門,沒多久再靠著 Pastore 的射門取得2分優勢,而巴拉圭也不甘示弱的在中場前回敬一球,但阿根廷記取小組賽被追平的教訓,沒再給巴拉圭機會,下半場開始8分鐘內就由天使 Di María 連入2球,拉開比分鎖定勝局,最後 Agüero 和替補上場的 Higuaín 也趁機刷數據,完成了這個大比分勝仗!

argentina6-1paraguay
阿根廷八強點球大戰英雄: 葉師傅 XDD

擁有豪華鋒線的阿根廷,八強戰中滿場攻勢都無法進球,拼到點球大戰才擊敗對手,今天總算是補回來了!雖說智利也曾5:0大勝,但那是在小組賽中,面對確定晉級的玻利維亞,對手和比賽強度都不如準決賽高,看到全線開花、恢復火力的阿根廷,地主國智利要好好思考怎麼抵擋,尤其是沒進球但串起全隊攻勢的球神梅西了!

最後附上阿根廷兩場淘汰賽比賽精華

阿根廷 vs 巴拉圭 Highlights


阿根廷 vs 哥倫比亞 Highlights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