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遊記】躺著看星星-台東21國際渡假村

By 史提夫 - 9月 27, 2015


是說婚姻這種東西是一定要經營的!除了平時的互相包容和付出,適時的為生活增添一點情趣也是必要地!所以三不五時來個小旅行、每年安排個大旅行,都是對夫妻間感情增溫、身體健康(?),有很多很好的幫助~~
(史提夫龜表示:想出去玩就說,藉口一堆!!)
所以說平時就該收集些浪漫的旅遊名單在口袋裡,以免有下列情況發生↓
『我:我們這周末有什麼計畫嗎?
龜:沒有什麼特別耶~不然你想離開台北市去走走嗎?
我:老公最棒了!!
龜:(開心) 你想去哪就說吧!我都帶你去
我:好啊~我一直想去台東的渡假村躺著看星星!
龜:@%*#@*# 台東!!!!!』


(圖片來自21國際渡假村首頁,是不是超美的!!!!)


台東鹿野 21國際渡假村
服務專線:089-550200
地址: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永樂路306巷7號
官網:http://www.21resort.com.tw/
以上對話純屬開玩笑,21國際渡假村是很熱門的住宿飯店,尤其是我們想住的水上星空屋 (如上圖) 是超級無敵難訂房的啦!這麼漂亮優質的住宿環境,才不是你馬上想訂就能訂到的嘞~我們也是提早一個多月才訂到了房間。想在小木屋裡一覽滿天星空的浪漫情節,手腳要一定快呦~

P9054727P9054735相信所有到花東一帶旅遊的朋友都很有這個經驗,就是火車票永遠買不到全程,尤其是省時又快的普悠瑪,那簡直是一個傳奇!明明我們也是準時12點搶票,怎麼就是永遠也訂不到票嘞??!幸運最後還是坐了自強號去程、回程普悠瑪+自強號+葛瑪蘭客運(累)才終於回到家=.=
不過,沿路台東綠油油的稻田風景真的好美呦~交通不便還是有不容易被破壞原始風景的好處!

P9054730便當出售永遠是火車上最熱門的娛樂活動‧‧‧幸虧我們也搶到了二個 XD

P9054741P9054740P9054746終於抵達目的地-鹿野火車站,鹿野鄉是個有許多特色景點的旅遊勝地,除了好山好水和好美好舒適的渡假村外,鹿野高台的熱氣球嘉年華6.7.8月時更是許多遊客必去的遊覽活動,即使需要一大早起來排隊也要參加!可惜今年時間沒跟到…明年一定要再來坐熱氣球 (握拳)

P9054742鹿野車站牆上的創意佈置,繞著念一圈後,會很想看站長本人 XD
“鹿野車站→站長很帥→帥氣車站→站長愛鹿”
“亮麗車站→站裡有鹿→鹿野車站→站很漂亮”

P9054745總之,我們到了。BTW如果有需要的話,可以預先請21國際渡假村的接駁車來接你,只要提早告知她們火車到達的班次時間即可,司機大哥都好熱情喔!!必須誇獎一下這張照片他拍的很好>口<


《21國際渡假村》P9054751園區入口處即可見禮炮迎賓,導覽人員解釋這也是渡假村名稱的用意,「21」代表以最隆重的心意來迎接賓客;董事長勇哥長年經商在外,最終發現故鄉是最美的地方,因此打造園區,實現夢想。

P9064837P9064840就是這位愛騎重機的勇哥,甚至常從台北騎回台東~
謎之音:應該也是買不到火車票吧XD

P9054748P9054749到了接待大廳也不用急忙的排隊Check in ,舒舒服服的到沙發區坐下,遞上冰涼毛巾與冷泡茶,櫻花果邊吃邊填表格即可!接下來還會安排服務人員帶我們園區導覽設施與介紹園區活動,例如晚上若天氣晴朗就會有觀星之旅活動,可惜我們當晚在台東夜市大吃大喝趕不及參與到=.=ll

P9064852游泳池、高爾夫球場、閱覽室、槌球場、咖啡亭等等園內有許多休閒設施,讓你真的可以休閒在這一整天,充滿渡假的fu!(也超適合家庭旅遊滴!)

P9064841咖啡亭隨時都有清涼飲料和爆米花可無限取用~ 所以我們一直拿(誤)

P9064844P9064855P9064857我們倒是哪項也沒玩,只借了腳踏車來騎,然後因為太熱,大概只騎了半小時(囧)
不過也沒關係 …………………..
因為這一切都不是我們的重點,重頭戲就是水上星空小木屋,躺在裡面看星星,一整天賴在床上活動(羞),才是我們的夢想啊~~

P9064850P9054754P9054774P9054795「水上星空屋」是我們這次終於訂到的熱門房型,其他還有「迎曦觀景樓」、「近水樓台軒」、「莊主別墅」、「田園Villa」、「景觀水岸」、「職棒會館」共七種房型!
每種都各有其獨特特色,讓人難以選擇啊 ~

P9054780P9054761P9054762屋頂頃斜的小木屋,左右兩邊都有透明的大天窗,窗簾拉開、躺在床上就可欣賞滿天星光!試想小倆口在月光下談心,是多麼有情趣的生活啊!!女人要的不就是這個嗎?!

P9054756P9064851窗簾拉上,早晨也可透進微微晨光,實在是浪漫極致的地方,老公們快筆記記下電話訂房吧XD

P9054788乾溼分離的浴室

P9054784P9054771小陽台放空時還會有優雅的黑天鵝朋友呱呱呱陪你聊天,記得不要靠太近,因為牠們…真的會離你很近很近…..

P9054777↑↑這位小紅姐真的很健談,什麼事都能聊開!不想聊太多的人請密切小心

P9074978隔天我們要退房時,還贈送紀念品關山米一包,實在好貼心也好重 XD

其他,
我們兩天一夜的美食行程,只選擇最值得信賴的美食部落客→史提夫龜,跟著他的『花東三天兩夜-上篇』美食內容一模模一樣樣的再吃一次!
簡單來說,就是和我們上次來台東吃得一模一樣啦 >< 沒辦法~太想念上次吃的那些美食了!但還是拍了照片,可以順便檢查一下有沒有材料縮水:p

P9054832卑南包仔店的筍丁肉包

P9054832台東夜市的林家臭豆腐,建議直接吃大盤,小盤的完全不夠塞牙縫,只好狂嗑了二盤!

P9064875
P9064880卑南豬血湯的糯米腸、肝連+豬血湯
以上美食介紹,可以直接進之前文章看就好 XD

花東三天兩夜 (上) 台東 卑南包仔店 小野柳: 點此前往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